昨天是台語天后江蕙高雄初豋場演唱會
 
也是高雄巨蛋破蛋的首位開唱人!!
 
我跟阿母阿姐一起到高雄巨蛋看演唱會~
 
 
 
 
 
高雄巨蛋平日的晚上是很寧靜
 
但是這天晚上
 
好不熱鬧ㄚ
 
巨蛋外面都是人潮
 
ㄚ公阿嬤特別多~~年輕人也不少
 
只是我想說一下....
 
平常去漢神巨蛋時都沒發現一個問題
 
高雄巨蛋為什麼沒有自己的LOGO?!
 
在蛋型上面寫上『高雄巨蛋』
 
像台北...就會寫上他們的指標
 
另外,高雄蛋型外面看起來顯著很單調
 
應該也要仿效一下台北巨蛋一樣
 
外面是一片LED電視牆!!
 
雖然南部活動不像北部藝文活動多
 
但是裝上電視牆,穿梭再漢神的人潮一定會看到
 
也會增加宣傳效果
 
晚上看起來也會比較活潑一些!!
 
 
 
↑台北小巨蛋


 
 
七點多我們先進場了
 
動線走起來就是怪怪的....怎麼怪,我也說不上來!!
 
我按照著票根上的座位找好到坐下
 
感覺~
 
其實高雄巨蛋內整個場地並不是說很大
 
又跟比起台北小巨蛋又是小了一些
 
我的座位是在最上面,也是在舞台的側邊...
 
但是我的相機拍照時
 
面對舞台的另一側面時,可以將場內的舞台跟舞台對面的座位
 
幾乎可以塞近我的相機裡!!
 
而且鄰座與鄰座似乎有點擠
 
很難想像這樣的演唱會場地居然跟台北小巨蛋一樣有一萬多個座位
 
也有另一個可能
 
我在台北巨蛋跟高雄巨蛋坐的位子不同
 
角度也不同
 
所以感覺也是會有差

 
 
↑照片中左邊有一白色幕廉是舞台,右邊可以看到舞台的對面座位
 
感覺場地小~不過也有好處...
 
這樣就會覺得近
 
差不多下次有機會進來的話,要選哪各角度了!!

 


 
↑2007年台北小巨蛋張阿妹演唱會場地,從三樓最邊邊往下拍!!(鏡頭是有拉近一些)
 
 
 
 
有個問題很奇妙
 
我的感覺...
 
台北巨蛋外型看起來比高雄巨蛋小一些
 
但是場館內
 
高雄巨蛋卻是比台北巨蛋小一些!!

 

 

現在要來說

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

大家都是頭一次進高雄巨蛋

進場內除了驗票,撕票根之外

其他的動作就沒有了

雖然有人指引流動路線

但...門外少了宣導館內禁止飲食或禁帶拍攝影相關器材

雖然不管有沒有宣導,還是會有人拍攝,我就是會拍攝的其中一員!!

只是...工作人員在怎麼忙也要提醒一下,檢查一下包包吧!!做一下樣子也好吧...

 

接下來...

要說的一件更是誇張的事情

我不知道會不會真的很誇張...

但這件事情,我是第一次見到

大家都清楚明了

公開售票演藝表演的活動(除了兒童節目外)

身高未滿110公分以下的孩童不得入場

超過110公分以上則需購票

但我看到一小女孩身高未達標準

且是被他的爸爸抱坐在腿上!!

這個...不是已經違反票上的注意事項其中之ㄧ了嗎

為何寬宏藝術工作人員還可以放行!?

這觀眾素養也是有差辣!!

 

 

說到觀眾素養...

這真的不得不順便說一下

南北差異真的差很多!!

節目1930開始

但延遲20分鐘左右才開唱

這中間20分鐘有幾位仁兄鼓譟高喊要『退票』...

身在台灣的你...你會認為台灣人都會很準時1930坐好在座位上嗎?

會延遲開唱...還不是因為總是有人會遲到!!

舉個例子來說好了...

去喝喜酒

明明帖子上寫1830準時開宴

時間過了比預定時間超過半小時,你敢要求新人退禮金嗎!?

你還不是一樣乖乖的坐在那邊等

相信因為你也是想聽江蕙的歌才會花錢進來看

要不然你來這裡幹麻

你係來亂ㄟ逆@@

還被電子媒體、報章雜誌寫出來!!

同樣身為南部人...我真替你感到丟臉 

 

今天寫到這...

因為今天晚上我還要再看一場

兩場看完後再一起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哇哩勒 的頭像
    哇哩勒

    紅茶部屋

    哇哩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