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阿密特台北高雄的演唱會之後...接下來要趕工寫下看完後的紀錄

19號台北場...跟27號高雄場

兩場的表演內容幾乎相同...只是點歌部分的內容不一樣!!

當然還有參加這partty的藝人也南北藝人差很大!!

不過那些咖不是重點...重點是在主角阿密特的場子 

 

 

 

 

當阿密特出場背著大羽翼唱著『阿密特』...

喔~我全身起了雞皮疙瘩  ...

心想...這女人也太厲害了吧  據說這羽毛有重達22公斤!!

坐在台北小巨蛋3樓上的我往下看...整個場內除了零星的藍綠螢光棒之外

其餘都是紅色或粉紅色...顏色一致,看起來真的很壯觀很漂亮 

 

阿密特:那些買錯顏色的是怎樣?

 

 

接下來...重搖滾的要開始慢慢的一一端出來了...

第二首歌『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正式宣佈...搖滾之夜!!

『維多利亞的秘密』慢慢地走向延伸舞台

看到人群迅速的往前擠...

此時...還怎能靜靜的站在原地搖擺

一定要跟著往前衝就對了 

 

 

 

19號的台北場...

我在三樓,可以感受到所有人的活力還有一些怨氣都發洩出來...

尤其是在『黑吃黑』的歌詞中"BULLSHIT"

大聲的喊出來...真的可以喊的很爽 

能臨時北上參與這場盛會是值得的...若能一樣在特區的位子就是更好!!

 

 

 

不管是張阿妹的演唱會或是阿密特的演唱會

很少會有請特別來賓上舞台...小s是例外中的例外 

小S一下子又是襲胸...一下子又硬要唱歌 

這也算是演唱會中的一小段高潮 

 

 

 

過去很多畫面...有人因為一首歌認識起了張惠妹...也因為一首歌勾起了很多人的記憶

其中有一首歌...那就是...『哭不出來』

是的...就是這麼巧『哭不出來』正是我認識了張惠妹

喜歡她的高亢渾厚的聲音,她的歌聲線條總是能一氣呵成的飆高音上去

以往這首歌在演唱會上,張惠妹總是很輕輕柔柔的唱

而這次阿密特卻完完全全的照著原版本的key唱上去 

不是我在說...這女人真的很厲害 

 

 

 

另一段...也是又是會讓人起雞皮疙瘩的一段歌劇

『公主徹夜未眠』

我真的無法以三言兩語輕言帶過...

那個震撼...我真的真的不會形容...除非你有親臨現場聆聽!! 

台灣已經沒有歌手可以超越這女人了 

 

 

 

『不要亂說』...或許在底下唱的太忘我...那個"看"沒有唱出來

害我要"看"出來也來不及反應 

 

 

 

改編過的『永遠的快樂』...

穿著豹紋裝躺在舞台上唱...時而爬又時而跪

又不時甩著頭...

原來阿密特也可以這麼的性感阿 

 

 

 

點歌時間...

『孤單TEQUILA』『記得』『不像個大人』...『記得』有點忘了還有唱什麼歌 

 

 

 

 

『掉了』...怎麼鄰座的朋友真的掉了 

『我可以抱你嗎』『趁早』『寂寞保齡球』『OPEN YOUR EYES』都是好久不見的歌曲

接下來的high歌整個"火"力全開...『發燒』『火』『瞬間』『因為有我』『SO GOOD』...

改編的『BAD BOY』融入了Tokyo Drift  

 

 

 

最後的安可曲『開門見山』在加上"密特甩"...尖叫指數又是破表 

3個半小時的演唱會玩的很盡興...當然也要看鄰居們的反應!!

high的程度不夠...當然也就大打折扣辣 

此時...我只能說

阿密特真的是太屌了太厲害了 

沒有華麗的舞台機關設計也沒有舞者的陪襯

卻可以表演百分百   

 

 

 

這場演唱會真的看的很爽...但我的手也在19號這天也酸的要命

從來沒有可以酸到兩三天的辣 

看完27號高雄場的我更慘...除了手酸之外隔天整個喉嚨好痛 

 

 

不管是張惠妹的歌迷還是阿密特的歌迷...這些資深歌迷真的都很有心

在演唱會前做了很多事前準備...連在台北小巨蛋7-11前的座椅也貼心的提醒『阿密特演唱會請使用紅色螢光棒』!!

 

 

高雄場明明就可以買得到的週邊商品...卻要在台北買!!真搞不懂自己在想什麼...

 

 

 

27號的高雄場...( 距離上次高雄開唱已經是11年前的事情...好久!! )

很多人都說高雄場的觀眾很熱情...熱情尖叫遠遠超過台北場

或許吧...都等了11年才等到...氣勢怎能輸給台北  ( 阿密特跟樂手們還有被這聲勢嚇到 )

我在特區延伸舞台前的座位上

很慶幸可以買到這麼棒的位子...

因為可以馬上衝到最前面的近距離看阿密特唱歌 

延伸舞台前有個"提字機"...

當時的我超想把字幕上的歌詞遮住...不要讓她看 

若我真的遮住了...她應該會恨死我吧!!

因為她記不住歌詞 

 

 

 

 

 

 


高雄場

外型上臨時做了小小的改變...帶上了紅色隱形眼鏡,頭髮噴上了白色噴色劑!!


其實白髮也不錯看  乾脆以後都不染髮了...以後以最真的顏色呈現好了 

 



這兩位是誰阿...坐這麼遠...怎看的到阿

 

 

 

 

下次來高雄開唱...希望是在高雄國家體育場內

2年後...挑戰一下五萬人的場地吧 

 

 

 

 

相關文章:我的第一次給了“阿”字輩

     阿密特台北319演唱會

相關新聞: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新聞

     阿密特首次世界巡迴演唱會高雄站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哩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