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最近吃的太好了...

繼上個禮拜吃了『滬園上海湯包』後

這回又依然來到了漢神巨蛋的4樓吃個『麻布茶房』 

 

 

 

因為來的時間比較晚了一些

來到門口就有服務生帶位...之前路過都會等上十幾二十分鐘左右

今天一進來就被安排在走道透明玻璃旁

這位子真是好阿 

沒有怡人的風景可以欣賞...卻還要給路過的顧客看!!

你看我,我看你 

這二話不說...一定要換位子...坐裡面一點會比較安全 

 

 

 

 

一上桌

先來個熱茶...

它是...

糟糕,我有問過服務生...但,我有點忘了耶  (年紀真的大了)

好像名叫『日式煎茶』吧!!(不知道名子有沒有寫對...有人知道的跟我說一下!!)

它看起來不像外面餐廳提供的茶一樣的清澈

它看起有點混濁...喝起來是甘甜的...且很燙

是適合冷空氣下的熱飲...喝完很溫暖 

不過...喝到底會有茶的沉澱物就是了!!

 


 

 

這是朋友點的『韓式牛肉豆腐鍋』

看到那一鍋...看起來油油的

據說...不錯吃

但...就是湯頭鹹了一些!!


 

 

我點的『野蕈菲力陶板燒』

牛肉塊帶點血,咀嚼起來很有嚼勁...

那碗香鬆芝麻白飯很有味道...好吃 

兩樣小菜是牛蒡絲跟青菜也不賴!!



有沒有...

看起來就很想把它全部塞進肚子裡 

 

 

 

以上是『套餐』

若是要『超值全餐』還會附贈沙拉、飲料跟冰淇淋(好像是這些東西吧...年紀大了,記不太清楚)

服務生很親切喔...但就是少了一些笑容!!

或許

前一刻他們被操的很累吧 

 



耶誕節要到了...先拍個耶誕樹來應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哇哩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